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目录>>学科教学资源>>教务处>>正文

2013年度优秀教学特等奖(翼群教学奖)评选结果公示
2014-09-17     (点击: )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教学特等奖(翼群教学奖)评选办法》(〔2012〕26号)要求,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013年度优秀教学奖特等奖(翼群奖)评选工作。在各教学单位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教务处审核资格、专家组通讯评审、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投票并报学校校长办公会审定通过等程序,确定了王赟智等12位教师(见附表)为2013年度“优秀教学特等奖(翼群教学奖)”获得者,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4年7月12日至7月16日。如对公示有异议,请与教务处联系或将意见发至办公邮箱。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联系人:邓丽君,电话13631497549)。   

教务处

二○一四年七月十二日

 

附:

2013年度“优秀教学特等奖”(翼群教学奖)获得者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赟智(财经学院) 刘岩(英文学院) 刘季春(翻译学院) 刘晓琴(管理学院) 余芳(政管学院) 宋晴(体育部) 张振华(信息学院) 陈媛媛(教育学院) 金英姬(东语学院) 赵建国(新闻学院) 黎家勇(法学院) 魏慧斌(中文学院)

上一条:2013年度优秀教学奖(一、二、三等奖)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3年度优秀教学奖暨翼群教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 2011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1 | 总机:(020)36207878 | 报警电话: (020)36206999 联系我们 | 网站维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