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目录>>其他需公开事项>>工会>>正文

关于第三届第一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及提案处理情况和结果公布
2014-09-10     (点击: )

 

第三届第一次教代会共征集提案73件。提案工作委员会按照教学、科研、管理、校园文化建设、教职工福利等5个方面进行整理和分类,并于201265日和68日两次召开提案工作会议,对提案进行了认真审理,立案提案42 件;作为意见、建议转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处理提案 25件;不予立案提案6件。   

“双代会”结束后,提案工作组认真按照提案办理程序,将42件立案提案分类呈送学校有关领导批示,转交相关职能部门提出处理意见,并及时将提案处理意见送达提案人,做到了“提案有落实、落实见效果”。至201211月底,本届提案已全部办理完毕,立案提案办理满意度为95%;作为意见、建议的25件提案也转送给了相关职能部门处理并反馈回提案人,办理满意度为84 %;对未立案的6件提案,提案工作组在大会结束后1周内返还给了提案人。

以上处理结果,已在201379日召开的第三届“双代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上公布。

 

上一条:教职工特困救助申请及特困经费使用情况公布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 2011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1 | 总机:(020)36207878 | 报警电话: (020)36206999 联系我们 | 网站维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