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报到新生录取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
2014-10-23     (点击: )

各学院:

根据学校安排,2014级新生将于914日来校报到。为切实维护考生合法权益,确保录取生信息的准确,请各学院在新生报到时安排专人负责报到新生的录取资格复查工作,认真查验新生所持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原件(主要查看:身份证相片电子档案的相片本人是否一致,身份证号码、姓名与录取信息是否一致)严防冒名顶替入学情况发生。

另,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对未报到新生要给予注销,因此,请各学院务必认真核对已报到和未报到新生的信息,严防将已报到新生当做未报到新生上报的情况发生。如因统计错误而导致已报到新生被误注销,给学校造成不良影响,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招生办公室

                                            2014911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 2011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1 | 总机:(020)36207878 | 报警电话: (020)36206999 联系我们 | 网站维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